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日本人氣無矽靈洗髮精Reveur芮芙茹開箱分享~by小妞

 
[Reveur洗髮精;左為頭皮護理,右為蓬鬆感]


登愣~又到了振奮人心的開箱文發表時間!!!!
本日要介紹的好物是三天兩頭就會使用到的日常生活用品--洗髮精。

小妞屬於細軟髮質,雖然沒有染燙但是不好整理
在挑洗髮精的時候喜歡也習慣使用那種洗起來既不柔也不順的品項
為了健康的頭皮,小妞都會特地挑選“無矽靈”的洗髮精

之前去日本就很想在藥妝店買瓶洗髮精來用用看
無奈小妞看不懂日文也沒有先做功課,不敢隨意亂買
最近恰逢家中洗髮精即將用罄,股狗大神出動
鍵入 日本+無矽靈+洗髮精
發現許多網友推薦Reveur這個品牌

來來來,先給大家看看Reveur的官方網站(很有日本閃亮華麗風格)
http://reveur-hair.com/

原本是想拜託親友到日本的時候幫我扛回來
不過就在我想麻煩別人的當下,發現屈臣氏就有在賣
本來我只想買一瓶,可是配合活動該項商品買一送一你說我能不扛兩瓶嗎?

所以,我挑選了粉紅色的--頭皮護理洗髮精以及綠色的--蓬鬆感洗髮精


很好,這是背面,因為是進口貨所以上面貼了張寫滿中文字的貼紙
看不清楚沒關係因為我自己拍完也覺得字好小看不清楚
但總之,產地為日本,買一送一平均一瓶台幣170元
成份的部份我還沒這麼厲害可以分析

不過總而言之我一買回家就拆開綠瓶馬上把自己剝光欣喜的衝進浴室來個大體驗!
但洗髮精開箱文真的讓我不知所措
總不能有限制級裸露有礙觀瞻(但其實也會擔心就算裸露了人氣還是不踴躍應該如何是好)
所以以下描述不會有什麼厲害之處,但絕對為親身嘗試。



很讓我意外的是,洗髮精是透明的?
在這個華麗又閃亮的外表下,內容物竟然普通到爆炸
在按壓出洗髮精的當下我承認我偷偷翻了白眼
但轉念一想,少即是多,越簡單的東西通常越不簡單....

話不多說,來洗吧!!

如果滿分是5顆星...

起泡度我給它4顆星
沾點水隨便亂搓就有滿多泡泡,但泡泡不是濃密那種
但就洗髮精而言我本身並不是喜愛濃密泡泡系,畢竟不是洗臉是洗頭。

香味我也是給它4顆星
以往我的頭皮走歐美路線,較少接觸日本風格
本次使用係為一大突破~
綠瓶的香味 酸甜酸甜,有點像檸檬糖果的味道
倘若喜歡薄荷風味的朋友,這款應該不會是您的首選
但喜歡柑橘甜味的朋友,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不濃烈的香味,我喜歡

洗完沖乾淨之後,說頭髮要香噴噴,我本人是沒有。
但我本身油頭皮,對洗髮精的要求是,洗完頭不要有油埃味,但也不要整頭香精味
此款洗髮精深得我心,讓我兩個小小心願皆有滿足。

開箱文分享至此,也詞窮了
那就,讓大家期待下一篇吧(莫名的結束)

2 則留言:

  1. 再推薦幾款日系的洗髮精,因為最近也在看
    1.松本潤代言:Je I'aime
    2.稻垣吾郎代言:ErucA天然種子油
    3.Moist Diane黛絲恩,康是美可買到
    三款都是不含矽靈,想找來用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網路搜尋的時候有看到2
      不過後來發現我寫的這一款臺灣就有賣所以就買啦XD
      預祝你找到心目中理想品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