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8陽光西班牙~杜拜機場必買Patchi巧克力~by小妞


各位好,2018陽光西班牙行程總覽請點我

因為目前從台灣到西班牙還沒有直飛飛機,就看自己選擇在哪裡轉機
小妞人生有很多地方沒去過,一看行程可以搭阿聯酋航空還可以在神秘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人口最多的城市杜拜(迪拜)轉機就非常期待

從台北飛杜拜轉到馬德里的轉機時間非常少,沒有空在杜拜機場亂閒逛,回程從巴塞隆納非杜拜轉台北的轉機時間相對較為充裕,而且在抵杜拜機場前,有團員介紹在機場必買超好吃巧克力

什麼?超好吃巧克力?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說什麼一定要買一盒來試試啊
不查資訊還好一查驚為天人

有網友是這麼形容Patchi巧克力的
"巧克力界的LV"
"巧克力界的愛馬仕"
(什麼時候小妞也可以變成一種高貴的象徵,例如一看到"巧克力界的小妞"就知道驚為天人這樣)

好吧,都到了杜拜,也就來逛逛吧
杜拜機場的Patchi大大小小可以排成一面牆
我有看到大盒一點的買兩盒送一盒,但是真的很重我不想扛
所以我挑了20片裝上面又一堆杜拜景點的這盒如下

這是正面,可以看到很浮誇的景點們

這是背面,成分表寫很多阿拉伯文條碼還印上MADE IN UAE驗明正身是當地產地製作無誤

這盒是40迪拉姆(換算成台幣約350元)我拿了三盒想說送禮自用兩相宜
結果結帳時店員跟我說這個買三送一所以他又多拿一盒給我
搞了半天我還是扛了很重的巧克力回台灣=..=

開始開箱~
先把緞帶扯下,來看看紙卡裡面有什麼

 歐,就是精美產品圖然後說明這20片都是牛奶巧克力XD


 隨意取出幾片拍拍照(我發現我沒有把帆船飯店蓋好)最右邊的還是品牌紙卡,裡面有我看不懂的阿拉伯文


透明上蓋掀開後,更富麗堂皇了~~~ 



挑一片撥開,裡面的紙是金色,上面印製Patchi,好期待! 


撥開之後我笑開懷,上面印的LOGO大大小小的未免也太可愛(我怎麼忽然覺得有點像地磚)

一口吃下後的感想是,有甜,但不膩,有巧克力苦味,但不苦(我不愛太苦的巧克力)
牛奶味沒有想像中中濃烈但是有巧克力固有的滑順感
整體而言是塊好吃的巧克力

畢竟我也不是巧克力專家
但是我覺得Patchi巧克力跟比利時GODIVA. 法國fauchon一樣都很好吃喔
有機會到杜拜機場可以買一盒來吃吃看
吃完心情會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