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18陽光西班牙~西班牙必買~戰利品開箱~西班牙國民品牌TOUS小熊LOGO純銀項鍊~by小妞


2018陽光西班牙總行程請點我
本次旅行想盡量買一些當地品牌,而到了當地也很認真的在實踐這個目標,但是我不像一般部落客有辦法買到整床,只能單品慢慢開箱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純銀項鍊
登楞~西班牙國民品牌TOUS小熊LOGO純銀項鍊~

TOUS網站連結:https://www.tous.com/us-en/

根據網路資訊,TOUS家族一直服務於西班牙皇室,1920年才成立向皇室以外消費者提供服務的鐘錶坊,而現在的小熊品牌標誌,則是到1985年才確立的。賣的產品定價都還算平實,所以網路上一直說這是西班牙國民品牌~總之,我也是信了。

在馬德里的時候,似乎有一站大概是固定行程,就是官方免稅店,因為可以購買Lepanto真皮馬卡龍零錢包。只可惜我對於馬卡龍零錢包一點興趣都沒有,主要是我總覺得那個造型一點都不實用
官方免稅店有兩層樓,我恰好有看到TOUS的項鍊,即使買不到退稅金額,還次可以直接退稅,也因為這樣,想說就直接挑一條。

我只鎖定小熊LOGO款,然後不要太大一隻小熊,喜歡越小越好。店員拿了幾種給我挑,都還是很大一隻,最後挑了一隻最小的,純銀基本款。
這條項鍊退稅前是69歐,退了大概12%的樣子(把收據都丟了,想不起來究竟是多少錢),再依照當時匯率,換算成台幣大約是2千多元。

這種款式也有18K的款式,價格大約台幣上萬元,我沒有特別喜歡,不然18K的訂價也還ok~(我在台灣買10K日系品牌的鍊子也都要3~5)
包裝盒很可愛,綁起來的時候還有一顆鈴鐺


買回家才發現項鍊扣頭的地方很是精緻,還有一隻迷你小熊耶!

店員還給我一張保證書,但我是要留還是不要留阿,我也無法到櫃維修阿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