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牙線推薦~美國Costcoe購入Oral-B Glide、日本藥妝CLINICA獅王日本固齒佳馬卡龍牙線~by小妞




身為一個受過專業刷牙訓練的人種(誰小時候沒事會代表學校參加刷牙比賽?還張大口刷牙被拍照登上國語日報耶 哈哈哈哈哈哈好糗)對於牙線的挑選非常執著

市面上的牙線其實選擇我覺得並不多,每次用都覺得好難滑進牙縫然後一不小心就讓牙齦流血,除了上手本就不容易之外,還要受到牙線材質不易放進牙縫導致流血的摧殘,也難怪很多人不會也不愛使用牙線.

小妞有一個很會蛀牙的口腔環境,即使刷牙、使用牙線還是會蛀牙的體質,但即便如此每次刷完牙、用完牙線,把牙菌斑除光光留下滑順的牙齒和可以呼吸的齒縫,就覺得心情好了起來~也因此.......

想介紹市面上我自己買到覺得好用、可以推薦的牙線,希望更多人可以用用看這些牙線,讓這些牙線可以不要淪落到絕版的狀態,讓我可以一直買得到Q口Q

今天不會介紹牙線怎麼使用,要知道怎麼使用網路上一打關鍵字一定一大堆
而要介紹的牙線有兩款

第一款是我的超級最愛!!
在costco就可以買到的 Oral-B Glide

這款Glide已經出了好幾個版本,我從外盒是銀色開始接觸使用、二代是寶藍色、三代是銀綠色一直到我手上現在的是銀寶藍色,每一款都越來越好用~~~

能看到他的牙線是扁型的,不用怕放進牙縫會很ㄎㄟˊ
他超級滑順,是我用過眾多牙線品牌中,最滑順的一款
輕輕放入就可以深入牙縫底部,也不傷牙齦(除非你瘋狂拉扯瘋狂掐陷在牙齦上,但誰沒事會這麼無聊)
牙線上有圖上大量的涼涼薄荷,使用完會覺得牙縫被裹滿薄荷,很是口氣清新
通常清牙縫要左右各刮個兩三次,這款牙線不會容易斷,也可以準確地把可惡的牙菌斑帶出齒縫.

話說回來,這篇文章不是業配文, Oral-B Glide快找我業配,我一定寫一定寫!!!!!!
好啦,如果硬是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就是我覺得切牙線的切口不知道是牙線材質的關係還是我愚婦不會使用,有時候難免會把牙線切到分岔,白白浪費一些牙線備感心痛......
但認真說回來,這牙線真的好用,不管是初學者還是進階者都應該買,沒用過這個牙線不要說牙線不好用,拜託,真的拜託.


好,再來就是第二款~
日本藥妝店購入CLINICA牙線

CLINICA這個品牌比較知名的好像是他的牙膏和牙刷,不過不要問我心得因為我都沒用過
牙線我則是看過白盒和藍盒,基本上日文我也看不懂,會買的原因是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個部落客推薦,反正我就隨意抓了一盒.....

特色在於牙線遇到水會膨脹!!!

剛剛上網一查,發現台灣獅王也有進貨,盒子顏色還很多
文案寫得很是吸引人
獨特的滑潤牙線接觸到水份後,會如海綿般膨脹,不但對牙齦更溫柔,更能有效去除牙垢

能看到我照片中牙線的線體就是一般牙線的樣子
放到口中的時候就跟一般牙線的感覺一模一樣,有點澀澀的,並沒有太順利放到牙縫裡
可是,一旦放到牙縫裡因為接觸到口水,它就會開始膨脹一直膨脹一直膨脹撐滿你的牙縫
然後再把牙線帶出牙縫時,你牙縫左右兩邊的可惡牙菌斑就直接帶出,超方便,不用一直在那邊刮刮刮那麼久也不會刮到頭獎啊

而且牙線盒圓圓造型比起一般小方正來的可愛重點是他半透明可以讓我看到牙線剩餘量(這很重要好嗎)人人短短幾個秋就怕牙線不夠用啊

好啦話就說到這邊我也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歡迎大家自由選購如果有推薦的牙線拜託底下留言跟我說我非常喜歡也酷愛嘗試~

1 則留言:

  1. 我也超愛Clinica的,超好用,日本帶回來,捨不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