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第一次挑婚紗就上手之連線LIVE秀(下)~by 小妞


因應過年,第一張圖片就來一張喜氣洋洋的。


接續上集,想當然爾,這集就是下集。
這節就先介紹本人不甚喜愛的短禮服
說到這短禮服,我總是想到俏皮的花童或是俏麗的伴娘
甚至是八面玲瓏的主持人或是那卡西的伴唱小姐
沒辦法在我心目中新娘就是要穿的又大又蓬的一不小心就會把自己絆倒長裙擺才是正道;所以短禮服系列請容我短短帶過,畢竟我還是不認為露腿是新娘的美德....

首先是喜氣洋洋大紅短紗,我明白長輩們會愛上大紅色系,可即便露大腿會讓男性捧由們血脈賁張但我總覺得這套短禮服像極了音樂盒上拼命轉圈的芭蕾舞者,大妞您進場是否要來個旋轉跳躍永不停歇?


就說我不愛短禮服了,這個裙襬很叢林,感覺大妞要去亞馬遜拍個婚紗背景來個老虎前景配隻鱷魚才夠霸氣


短禮服演變至此,我再次崩潰(我的人生很容易崩潰阿)
來人阿,把這個巨型花童給我拖出去.......


這件終於是我看得上眼的一件,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伴娘服,倘若今天我是伴娘應該會挑上這件,合宜得體又不會搶走新娘王的風采!只是,大妞,您是新娘好嗎?


雖然不愛短禮服,但反正要穿的不是我,最後大妞在短禮服系列中挑選的正是此件。我想一方面黑色顯瘦另一方面大妞要買雙黑色的高跟鞋來拍照也比較划算。怎麼說呢,因為黑色高跟鞋拍完照後還可以拿來繼續穿,套裝可以配黑色高跟鞋,牛仔褲也可以配黑色高跟鞋~黑色高跟鞋搭配性十足不就是非常划算的意思嗎?




很快的,我們來到了長禮服,看到這件我只能再次重申:
“這個裙襬很叢林,感覺大妞要去亞馬遜拍個婚紗背景來個老虎前景配隻鱷魚才夠霸氣”
下一件~~


其實這件我覺得算是耐看型(但這很可能是因為我看了一大堆短禮服後,終於有一件可以讓我歡天喜地的白婚紗了),不過裙襬稍微有點像是蚊帳之類的感覺,但是還算大方,並且屬於那種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乖乖款式。


隨著白婚紗的出現,我的心情甚好,尤其符合我心目中新娘的款式當然更是要稱讚一番。此件裙襬皆有縫上像是亮片的小花,感覺滿有氣質的,而從照片看起來,腰瘦合身剪裁簡單卻不會沒有變化,好!


但好景不常,不曉得當時的大妞是用什麼心情在穿上這套禮服,我感覺大妞像是一朵雲,層層疊疊;我又感覺大妞像是一顆多層蛋糕,還是層層又疊疊。


還好,大妞想開了,又穿上標準公主風款式(我的愛);此款大露背+多層蓬裙,樣式更加簡單了,但好可惜,她沒有超長裙襬QQ


或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兩人有共同的想法;大妞最後挑選的是我最愛的阿!!!!!!!!!
此款落落大方腰間鑲鑽,除了顯瘦以外簡單的剪裁不會搞得太可愛卻也不會太成熟。十分適合亞州女性的一款婚紗,重點是有長長裙襬可以拖阿拖阿拖阿拖,而且長長的裙襬尾端,還用蕾絲圈了一圈作為裝飾讓整件紗裙不至於太單調。
此款就是要浪漫有浪漫簡單中又有些細節讓她不那麼簡單!!
此時的我在電腦前面拍手並且說三次,好!好!好!




看不清楚嗎?其實上集的第一張照片就是這一款喔
再來貼一次圖

綜上所述(申論題寫到最後總是要下個結論)
大妞所選的款式不會太過前衛,卻也不會太過傳統
打出安全牌模式對上討好她的婆家,對我們這群酒肉朋友也有個交代~


拍攝婚紗的日期也訂好了,如何把挑選好的三件禮服發揮的淋漓盡致就待咱們下回分享見真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