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2013備受寵愛香港自由行~Day3 美食。山頂纜車。太平山夜景~ by小妞

[米其林餐廳。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第三天早餐,是小妞最期待的 米其林一星餐廳


。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我們睡醒慢慢出發,從油麻地站到深水埗站

再步行到添好運深水埗店,大概也是九點多抵達


香港人早餐吃得晚,所以我們又是免排隊直接入場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了五道小點


算是非常澎湃的早餐 ~










整體而言,撇開服務品質不算(香港的服務都讓我不敢恭維)


這家餐廳我們點了五個小點,道道精彩好吃,讓我會想再訪的店,而且吃下來一個人大約200元台幣。


以鑲上米其林星等的餐聽而言,是便宜到炸開。


有到香港這真的是不容錯過的好食物呢!



吃完早點,打算去昨兒個公休的蘭芳園喝奶茶


不過不去本店了,直接跑到尖咀那邊的分店


因為要逛H&M~~


在H&M買了兩件童裝(是低小妞小小的穿大型童裝也OK)


走到腳酸後,也順利抵達蘭芳園喝奶茶


絲襪奶茶是該店招牌


茶很香,雖然非常的貴


不過在香港吃飯餐餐都貴就是了


我也不曉得為何這一整段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反正吃飽喝足逛完街


為了避免人山人海排到天荒地老的山頂纜車


我們直接向目的地邁進!!


登愣~空無一人不覺得很意外嗎?






是這樣的,我們因為手拿八達通卡


所以不用先去排買票的隊伍,直接走進排纜車的隊伍


原本排隊動向是兩兩一排所以我推估前面大約有100人(我隨便亂估計)


不曉得為什麼 管控秩序的工作人員看到夥伴與我


叫我們兩個往前走,走到隊伍中間的旁邊一些


(也就是隊伍先是兩兩一排,到中間變成四個一排)


我們大概等8分鐘(我有點忘了)


前面的人就搭上纜車


此時在還沒有人移動的狀況下


工作人員又對我倆揮揮手,示意我們往前走


想當然爾,我們變成整條隊伍的第一位 @_@


等纜車過來,我們就成了搭上纜車的的第一位與第二位客人


座位任君挑選


完全沒有擠迫頭排隊到吐血的情形發生



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在相對冷門(下午兩三點吧)的時候搭纜車


又加上莫名被工作人員欽點


搞得太早上到太平山.......


山上的商場逛一圈兩圈三圈四圈天都還沒黑



加上我不曉得怎麼搞得頭有點暈,我們立即決定


在太平山上吃


麥當勞 XD


順便等日落要看什麼此生不看會後悔的著名夜景












是的,兩人從白天等到晚上,看夜景的時間約莫

5分鐘


拍了兩三張照片就決定下山


也就是說,天才一黑旅客們勇闖太平山的時候


我倆就決定下山回飯店XD



夜景這東西呢,總是伴隨著寒風


每次到某個地方,總會有人說 那邊夜景很棒,一定要去


可是每次去了,就覺得 吼唷就是夜景阿


每次都有哎呀這種真的是一生去一次就夠了的感覺



下山的時候就不去排纜車了


決定搭巴士下山 因為巴士可以直達地鐵站


讓我少走很多路阿


回了飯店,又去買生記的粥當宵夜吃


然後又是洗澡泡澡看連續劇


好好的徹底的利用飯店房間,真的是跟團無法享受的奢侈阿


就這樣,行程也跑完了



2013備受寵愛香港行總行程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