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2014韓國美妝分享~innisfree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by小妞

[innisfree。薄荷礦物控油蜜粉餅]

歡天喜地~又來到開箱文分享時間
(但一個自詡為旅遊部落客三不五時就這樣分享開箱文對嗎???!!!)

本次要介紹的產品是小妞2011至韓國愛上的品牌~innisfree~*
首先來個官方網站http://www.innisfree.co.kr/
目前臺灣也已經開了分店,但恰逢大妞莫名其妙三訪韓國
所以小妞就拜託大妞幫我帶了幾樣該品牌商品>//3//<

小妞本身油肌~所以無論是保養品或是彩妝品都會特別挑請清爽無油光的產品
這款控油蜜粉餅也是小妞莫名其妙被網友的心得分享文燒到
說什麼對付T字部位超控油超好用用超多盒了

想說大妞都要去韓國了不買不行
小妞連看都沒看過這蜜粉餅長得是圓是扁就直接下訂單
而其實事實證明這個蜜粉餅正是又圓又扁~哈哈
先說明一下,此款控油蜜粉有粉狀及餅狀。
粉狀比較便宜餅狀稍微貴一點點兒
但小妞想說萬一這東西真的像傳說中超級好用的話還是買餅狀比較適合攜帶
因此下訂一枚蜜粉餅囉!


 打開後呈現的狀態就是這樣
有一顆即將被我弄髒的小粉撲
粉撲跟蜜粉餅的中間有一個透明塑膠片
看不清楚沒關係,我又拍了下一張照片可以看看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我把塑膠片拿掉了吧?
蜜粉餅的周圍還有漂亮刻花,
小妞少女心動不動就會作祟這邊邊我怎麼捨得用啦Q口Q


這張是要給大家看看沾取部份的感覺
白色~無味~粉粉的感覺
所以推開到臉上是沒有任何遮暇的效果
但是可以控油(關鍵字:控油)
對油肌人來說,看到控油心都融化了阿............

撰文的目前正直炎夏,當天隨即使用該產品
洗完臉擦保溼(也是innisfree,請期待下一篇開箱XD)
保溼完防曬,然後上粉底液做點些許遮暇潤色的工作
最後撲上這個蜜粉餅,小妞特別有針對T字部位偷偷多撲了幾次
下午出門到晚上回家

有曬太陽有流汗也有在冷氣房
回家摸了臉並沒有大油光閃亮亮,
用手觸摸只覺得鼻翼有點油額頭倒是還好
對於一個油肌人來講,這個產品表現十分出色
意外的讓我覺得果然有傳說中超控油超好用

炎炎夏日,我的臉兒就靠這個餅兒啦~耶絲~

2014韓國首爾行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