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小妞也要女人30情定水舞間之韓版服飾透視風白上衣~by小妞

[偶像劇偏執狂。小妞]


三十 才是女人真正成熟準備綻放的年紀
三十歲前的嘗試 醞釀
是為了成就之後綻放時的美麗

過了三十歲的我們
沒有少不更事的幼稚
多了因歲月與經歷累積的從容與自信

也許 曾經在面對自己心裡無法療癒的脆弱時
痛過 哭過 逃避過
但也學會為愛堅強
在人生一瞬的短暫間追尋永恆的幸福
更在失而復得的過程中明白幸福得之不易
無論是愛與被愛都要堅持與珍惜的道理
為了守護珍視的一切事物
忍耐 再忍待

好吧 或者有些事情
還是無法忍耐與包容的
婆媳問題 
是女人和女人之間永不止息的戰爭
無法抹滅的歷史共業

三十歲後的女人
懂得放過自己
更多了聰慧 深諳以柔克剛的道理
懂得在什麼時候剛強
明白該什麼時候柔弱
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明白真正的幸福
不是做最好的選擇
而是做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在生活中 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與浪漫

不管在這學習的過程中
曾經歷過多少傷痛 別離 挫折 難過
流下多少淚水 
造成多少遺憾
we are not alone
因為身邊永遠有最毒舌也最貼心的好姐妹
陪我們一路走下去

未來
就像每一頁空白待寫的日記
等著我們妝點它的精彩

我相信 女人是花 不管到了幾歲
只要殷勤灌溉 細心照料
好好愛自己 一定會愈開愈美麗

--女人30情定水舞間。徐婉婷

話說小妞是個偶像劇偏執狂,人生第一部大戲似乎是海豚灣戀人?
但其實年代真的很久遠第一部是誰已經不再重要
反正一齣接一齣就是這樣不停歇了從十三歲要來到三十歲?

前一陣子火熱的追女人30情定水舞間,除了戲劇裡面三個不同的女主角有不同的個性跟愛情處世工作態度之外,我最愛的就是徐婉婷的穿搭。

[圖片來源:女人30情定水舞間粉絲專頁]

我看徐婉婷穿了這件白上衣好多次,從看到第一眼就默默的加入購買清單中
(也難怪現在戲劇通通都是置入性行銷,因為大家真的會買單阿!!!!!)
可是可遇不可求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剝特!!!!就在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時候點開了我以前曾購買過的拍賣賣家
映入眼簾就是徐婉婷類似款!!!力馬手刀下標
不出兩三天,馬上拿到實品~~~賣力灑花ing~
但拖了很久,今天才開箱。



為何我說是類似款呢?因為袖長不同
我買的是五分袖版本
不過徐婉婷是九分袖版本





話說今年流行透視風的衣服
這件上衣也不例外,但重點部位都都不裸露
勾紗透明的地方也不會刺刺癢癢的
重點是價格便宜好像當初買這件含運費四百多元吧

能夠穿上女主角激似款,都自以為變身成女主角了哈哈
而且這件衣服滿好搭的,平常上班假日都很適合
如果是上班我會搭圖片中這種簡單的金色項鍊
如果假日或是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我會掛上比較華麗的項鍊
整個貴氣感(老氣?)都會瞬間被逼出來喔

希望大家還喜歡本部落格第一篇衣服開箱文,雙妞會持續努力!


4 則留言:

  1. 請問在哪裡買的到?也好想要擁有一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你好:)
      我之前是在yahoo拍賣的Allen shop買的喔
      剛剛看還有在賣場裡面~

      刪除
    2. 小妞兒~
      謝謝你,之前就一直在注意,終於找到了

      刪除
    3. 哈~免客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