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第一次買淘寶婚紗/禮服就上手(一)~by小妞







[墾丁。淘寶禮服]

這篇文章其實拖欠非常久,久到這件禮服已經完成了她的使命我還沒寫出來。

這件禮服是2014/03/05下訂,購買網址請點我
當初購買的價格含運費大概4千台幣有找;
買這件,就是因為經典款設計阿!(這是我幫大妞說的)

大妞欽點肉粉色,因為是訂作款,所以大概需要一周的時間
還有,我們背後特別選擇綁帶式,這樣就不擔心穿上禮服時多一吋肉塞不進去少一吋肉馬上掉下去的尷尬。

從入手這件禮服,大妞無所不用其極要讓禮服出場次數達到cp值的最高點。

初登場就在大妞墾丁自助婚紗,連結在這裡
次登場就是訂婚宴上
我是不知道大妞結婚是不是還要讓這件禮服三登場
不過反正小妞我不克前往是不是要三登場也沒這麼重要了


初登場的自助婚紗因為是黃昏,所以照片應該都經過攝影師調過,肉粉色的衣服顯得更加鮮艷許多

但實際上肉粉色根本不是照片中所呈現的顏色
請想購買這個顏色的新娘子放棄吧,掌櫃是無法賣妳的!!

這張照片是室內光線,相對來說禮服已經從豔麗變得溫柔許多


眾所盼望的肉粉色出現啦,這個是訂婚宴場合。
小妞覺得這件禮服不譁眾取寵,單靠著層層疊紗來襯托新娘的貴氣千條?!
反正,室外自然光是最準的
我倒覺得肉粉色可以用淺橘粉色來形容更為恰當。


我們由圖可以得知,新娘子本身身材就很好,但是溢出來乳房要記得收回去!(不過,我相信這是角度問題,彎腰牽小朋友難免會如此)


這就是我說的綁帶款囉
據大妞所述,這件綁帶到尾椎,所以比較難穿脫
但反正洞房花燭夜應該不會穿這件禮服上場
好不好穿脫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大妞的皮膚不是白雪公主那種白皙,加上工作的關係肌膚逐漸變成健康膚色

其實當初購買不免會擔心肉粉色會不會顯黑
不過穿上後小妞是認為效果很好
皮膚不顯黑 禮服也不會搶到新娘的風采
加上肉粉色不算太夢幻 但也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婆婆媽媽大姐大嬸偏好款

以上報告供參。

相關連結:
淘寶禮服(二)童話款嫩黃色
淘寶伴娘禮服    浪漫款藍紫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