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青春果真是來不及之君品雲軒西餐廳下午茶吃到飽~by 小妞


[君品雲軒。杯子蛋糕]


首圖就放上大妞與小妞歡送青春年華的杯子小蛋糕吧!


左邊是覆盆子口味,右邊則是檸檬口味;


至於您問我好不好吃,很抱歉我們飽到瀕臨崩潰所以沒吃......


硬要說的話,還是有嘗試吃了紅色跟黃色的上面小碎粒,但只有糖粒的感覺




時間回溯到2013年的11月,當時小妞胡亂點了下午茶食記


就胡亂邀請大妞,說2014的4月,慶生地點就選吃到飽下午茶


當時大妞也胡亂接受我的邀請........



原本慶生大會(其實只有雙妞二人組)選定兩人生日的那周,但陰錯陽差之下反正最後就是提早十天慶祝


(題外話,雙妞同年同月同日生)


好拉回重點;


下午茶時間為下午3-5點,在這說長不長說短又不是太短的時間內,我們一行二人約莫提前十分鐘抵達門口領取號碼牌(當然是有預約喔)

噹噹噹下午3點一到一群飢渴的食客由服務生帶位入座後直奔食物區


我倆的位子被安排在搖滾區的旁邊,


有點逼近搖滾區但是卻不是太搖滾


這位子形容一下大概就是一站起來往前走就可以逼近師傅煮意大利麵和米粉湯的地方


但是距離主戰場海鮮海鮮區還是有5步路的距離這樣




上圖就是煮義大利麵的地方,您問我義大利麵種類多不多,食材好不好


哎呀我還是沒吃,哈哈哈哈哈(這位太太您到底去那邊吃什麼?)




這邊則是吃日式炸物+墨西哥捲的地方


日式炸物大妞有拿取,我還是都沒吃(我到底在幹麻)


墨西哥捲的話小小一捲,口味很好,要不是我新陳代謝已不復已往


我肯定多拿一捲吃~



這是從剛剛的地方繼續走,然後瞬間向後轉拍下的一景

派系列我也是一塊都沒有拿(這真的能算是食記嗎)




從派系列向左轉就來到泰世界


在這裡我很涵蓄的點了一份青木瓜


不難吃,但是師傅動作很斯條慢理。




從泰世界繼續向前走,映入眼簾的是生魚食堂


這裡我拿取了小小散壽司 以及一份鮭魚生魚片


題外話:


一開始其實我都沒有走這邊,因為食客們完全蜂擁而至,我選澤逆向操作先去吃甜品和生菜,所以等我吃完甜品跟生菜後才來拿生魚食堂的食物。


當我跟生魚食堂的師傅說上話請他給我鮭魚生魚片的時候,師傅問我要1份還是2份


我思考了一下說1份就好~


後來我想想,師傅怎麼對我這麼好還問我要幾份,真是謝謝師傅這麼有禮~


不過我又想到有人跟我說,正妹總是很感謝世界。


所以這個題外話的結論是,難道我還是正妹嗎 喔耶


(我想大妞此時表示:食記不好好寫寫這什麼歪溝題外話)




生魚食堂結束後,繼續向左轉會看到一整排花不拉機的甜品......


從最遠處逐漸拉近大概是有巧克力噴泉 冰淇淋 手工餅乾 綴飾軟糖 好多好多甜點蛋糕 以及不在照片裡的水果




這仍然是甜品區,雖然雙妞皆不愛華麗可愛俏皮美豔的甜品,但是既來之則食之

(沒辦法,總是想學學青春小女生咩)




在甜品的正對面,我來到了歐風菜市場


我很愛吃生菜沙拉,看到一束又一束的蘿美心 我很開心阿~而且我有吃


吃起來麻 就是生菜 不然會是什麼啦 = , = 




逛玩歐風菜市場向左轉 來到每日30堅果天地


據說明牌指示,每人每日吃30g的堅果有意身心健康


不過我印象中我好像只拿了“臺灣地瓜條”


我想吃吃看跟薯條三兄弟有何不同


結論是:臺灣地瓜條有濃濃地瓜香,完完全全的愛臺灣阿!!!!




從堅果區再向左轉 就會看到滿江紅的蝦兵蟹將海洋世界


這就是食客當天的主戰場,一開始大家都衝向海洋世界打仗


大妞很涵蓄的只拿了兩蝦兩蟹 我更涵蓄只拿一蟹


海洋世界的食物都很新鮮,過程中我不斷鼓吹大妞吃十隻可惜大妞拒絕我的慫恿










以上是大妞的(食物)自拍


說老實話,君品雲軒下午茶的自助bar不算大,但東西多元也足夠飽食一頓


喜歡魚蝦蟹的捧由真的可以去給他吃吃看



遙望當年還正直青春少女時每每踏入吃到飽餐聽總是能一口接一口不停歇的把食物塞進肚子裡


過了好幾年後又踏進吃到飽餐廳只能當個賠錢貨還要安慰自己沒關係我們吃的巧吃的剛剛好就好


本次歡送青春年華的慶生大會,就用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來呼應一下


"青春不是無敵,青春是來不及"




飯後總是需要散步舒緩一下肚子;


我倆決定搭上時尚風潮從餐廳移駕到立院看看青青學子


當天遇雨,我們可以直搗立院門口


僅差五步路可以踏入立院





反服貿的議題仍未自媒體口中散去,至今小妞也過去三次


每一次都感受到,青春的肉體有著無奈的蹤影


加油,並且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