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第一次結婚就上手之memobook婚紗寫真本開箱文!!~ by 小妞


[memobook。蝴蝶寫真]

購買網址:http://www.memobook.com.tw/index.php


隨著婚期的逼近,眾人期待的服裝展示秀終於集結成冊囉~

想當初小妞在網羅各大網站好來呈給我們的大妞公主讓她裁示要哪一家網站來製作她的婚紗本

雀屏中選就是memobook了

為何?


1.價格相對便宜

2.有大本----30x30cm

3.有蝴蝶(平攤式)款可以選----小妞讀愛跨頁版型

然後經過小妞測試過,覺得使用界面很簡單,還有一些可以花樣可以自己編輯

在小妞私心推薦下,自然memobook就讓大妞欽點


原以為大妞拿到婚紗照片後會自己設計擺放之類的

但是事情不是傻瓜小妞想的如此簡單

大妞無所不用其極奴役我..........

逼我看400多張婚紗照,逼我美編......

我連續看了一周大妞的美豔照

決定在清明假期前草率交差XDDD


沒想到大妞比我更加草率

她過目後直接裁示 如擬

我驚恐表示:不需要讓您未來的先生過目嗎?

大妞淡定:不需要,我覺得好看就好。


就這樣,在大妞未來先生都搞不清楚狀況下,大妞拿取他未來先生的信用卡,直接在週一下定.....



精彩的是,週四就拿到包裹拉拉拉拉拉

速度快到讓雙妞都傻眼不過應該也有欣喜若狂


不遲疑,快開箱吧喔耶!!!


來來來,這是外包裝,看得出來十分保護內體


包裝的背後還貼一個可愛小貼紙 讓小妞都瞬間有少女心了


拆開後是紙盒 上有緞帶+FOR YOU貼紙,感覺收到一份大禮



將將將將~~~~紙盒有設計過

把本體包的剛剛好不會凹折(大滿意)


利用薄紙再次包裝,一樣貼上少女心滿點的小貼紙

吼唷即便這份禮物是自己花錢也花得超愉快的拉(對嗎大妞?)


喔,害羞

可是小妞歷經連續一周下了班每天都看大妞賢伉儷的照片下

現在完全免疫......


款式是30x30的蝴蝶寫真 全本採用霧面印刷

據大妞賢伉儷翻閱後,均表示滿意~

聽說大妞未來的先生還比了個讚

真是讓我鬆一口氣


書背的部份我也是建議打上新人的名諱即可,簡單就好

新娘似乎也同意我的建議


嘿嘿,這就是我得意的跨頁部份

跨頁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切到人類的頭顱,或是讓頭顱太靠近折頁的地方

請注意:看到的小圖案都是memobook系統內可以運用的,我光是用這些就把整本書搞得超豐富的拉!!!


除了版型/圖樣可以讓自己搭配以外,連背景都可以換底色,或是直接放上照片

小妞喜歡簡單一點的風格,所以只有套用素色粉彩的底色,用來襯托新人的照片將將好!!


對了,因為新人母校是國立中正大學

所以他們回中正拍婚紗,然後新人到底有多愛中正其實我也很匪夷所思

他們甚至穿上我隨口推坑(我到底多容易推別人坑)團購的CCU帽T拍婚紗

當然,這一個系列我也是要收錄在婚紗本裡囉!


原本不加價是24頁,後來大妞一聲令下說要加90元加6頁

30頁的厚度雖然不像百科全書但是也算是滿厚的了ㄡ.....


很不錯的是,memobook還有提供電子書的服務

婚紗搶先看(需要為memobook的會員)
 http://www.memobook.com.tw/share.php?s=148YvLLdZd

簡單來說,自助婚紗本應該不麻煩,但是要動動腦花花心思

還要忍受每天都看一樣的照片 =,=


以上分享,有問題可以留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