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第一次結婚就上手之讓專業的來86水晶婚紗本~by大妞



雪米,我的貓也。




開始進入正題,86水晶婚紗本
大妞真心的覺得那些專業的部落客
真的很厲害耶!!!
可以把照片拍得好看,內容又可以很有梗
(其實好像又默默的離題了)

大家還記得大妞在之前逼迫小妞編輯的婚紗本嗎~~~

[memobook。蝴蝶寫真]

請大家不要忘記她耶!!!
他是匯集了小妞的心血而成

而86水晶婚紗本,他的size為8吋
大小即是市面上所謂的娘家本的尺寸

一切因為預算的關係,因為16吋整個超過大妞的預算
在錢的考量下,也因為想要有一本專業的婚紗本的想法
所以大妞將小本的給86編輯跟製作
而大size就~~~給小妞處理
我還是有幫忙的啦!!!!!!!!!!!!

(小妞:你除了出幾摳狼給大家看你到底幫哪裡?)

那就進入正題
先從挑片開始,要從300多張照片中選出45張入本子
果真不是簡單的事情
大妞跟學長最後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選好照片
以及跟美編小P討論細節
小P說我們算快了,因為我們隔壁桌,挑了一個下午
還沒有挑完,還要下次再繼續
大妞只能說 我無法如此的優柔寡斷壓~~~~

第一次校稿,學長其實覺得有點單調
他覺得應該要放入一些文字,
所以他就寫了一些大妞覺得有點假假的語句後
大妞再做潤飾
送出文案後,終於可以送印了

就在前幾天終於印出來,大妞迫不急待的飛奔至86領貨





將將將~~~86的包裝一點都不含糊
整個就是很有質感,防塵帶、白色格紋皮箱、
內裝有黑色絨布
以及又有防塵袋裝著婚紗本,
跟一片內有美編檔跟修片檔的CD
大囍字是不是很有質感的感覺
大妞看到包裝感到滿意~~~~


終於真的可以看到婚紗本的實體了
有看到那下面小小的四個字嗎~
「撞見愛情」
其實說穿了 就是跟撞球有關
那張封面也是為了呼應這個主題



他的厚度其實比memobook那本厚
但是頁數沒有比較多,他其實也才18頁
真的不得要讚美一下86的美編小P
裡面的安排真的不錯,他果真專業



整個跨頁的編排看似簡單,
但也反映86給我的感覺,樸實的自由



哈~還是分享一張美編檔給大家
希望各位看得滿意耶

(話說 其實大妞已經不太想再看到自己的婚紗照了,因為真的看的太多次了)

(小妞:我也不想看了,翻桌!)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