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第一次結婚就上手之自助婚紗有"玩"沒"完"墾丁婚紗分享~by大妞


墾丁-乳牛牧棧




前言
大妞對於藍天白雲的天氣有莫名的堅持
然後又受小妞每天在追的部落客欣匠的影響

(小妞:明明就是大妞自己是夢幻少女,想拍婚紗就說阿)

所以大妞一行人前進墾丁
這次真的是很自住的婚紗
一切簡單但是很好玩
就如標題所言 真的有玩沒完壓

(小妞:這標題是我想的,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話說一大早  
大妞跟學長前進北區在兩位化妝師及造型師-小慕及EMMA
然後往彰化前進,載攝影師-世名
這一切看似順利,其實一開始的天氣不是很美,
還有飄雨,大妞心想我真的是雨神嗎!!!
連去墾丁這麼風光明媚的地方,也可讓我遇到下雨
真是有種在心裡罵髒話的感覺

還好隨著越來越往南開
進入屏東天氣真的有轉好

這趟行程真的很隨性
還先跑到心之和買了現在很有名的淇淇蛋糕

(小妞:好吃嗎?我也想吃學運蛋糕)

再一路往南
第一站也是不是就拍婚紗
是去後壁湖吃海產
整個就是遊玩的行程壓

吃飽喝足後
才進入民宿開始化妝
我只能說,我果真難畫
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整個搞定
前往白沙灘
為了捕捉 夕陽
但是白沙灘那邊真的人也太多了
穿著婚紗走在路上真的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學長一再表示他很喜歡那天的髮型
但是其實明明就是被海風吹到亂的可以壓


這就是我的兩位化妝師及造型師
其實他們比我正很多


大妞第一套衣服,也是學欣匠的啦
從淘寶買vara款肉粉色的花花裙襬禮服

(小妞:其實我也只是隨意亂推坑,我也不知道為何她就一直點頭一直花錢買。)

這一系列真的走很自然的路線
甚至可以說搞笑成分很大
但是學長的表情也很自然
一整個很讚啦!!!
我穿著拖鞋著照片充斥,ㄎㄎ
要不然去沙灘 穿高鞋 我應該就不會走路了





太陽下山,
大妞一行人又前進墾丁大街覓食
這趟墾丁行真的很簡單 ,就是吃跟拍照
但是我們的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希望我的拍照技術可以跟他一樣
這樣我寫網誌就輕鬆多了

(小妞:快練就拍照技術好嗎?這樣我寫網誌也會輕鬆很多)

第二天,
真的是一大早就起來化妝
也是畫了快兩個小時
8點前進龍磐公園
到了龍磐公園
那就是欣匠拍照的那條路,
就是那條直直的路(大妞心中的吶喊)

(小妞:大妞到底有多崇拜部落客?)

大妞身上的黃色禮服,
應該說是小妞為大妞特別訂製的
到貨前是我們兩個最擔心的
但收到後其實還不錯啦
感覺穿起來會讓大妞看起來很黑
實際上其實也還好啦

(小妞:感謝大妞支持愛護以及滿意。)













大妞只能再次說
這次墾丁拍照的感覺真的很像在玩
想要正經都正經不起來
原本想要有欣匠的感覺,但是無法
那樣的藍天白雲
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也很符合大妞的個性
整個就是自然不做作

也要謝謝那兩天大家的陪伴
可以讓我們這麼輕鬆
完成大妞心中在大晴天的天氣下拍婚紗

自助婚紗 
也是要大家的幫忙才能完成
我只能說 心中有的想法,
去實踐後真的可以變成很美好的回憶



ps:附上攝影師的網頁,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http://gy80669.blogspot.tw/2014/04/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