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眼淚是珍珠之festaria給自己的禮物~by小妞

[festaria 10K珍珠項鍊]

幾年前看了一齣偶像劇叫做女人三十情定水舞間
徐宛婷在完結篇的時候說了好長好長一段話是這樣的:

三十,才是女人真正成熟含苞,準備綻放的年紀。
三十歲前的嘗試、醞釀,是為了成就之後綻放時的美麗;
過了三十歲的我們,沒有少不更事的幼稚,多了因歲月與經歷累積的從容與自信。
也許,曾經在面對自己心裡無法療癒的脆弱時,痛過、哭過、逃避過,但也學會為愛堅強。
在人生一瞬的短暫間,追尋永恆的幸福。更在失而復得的過程中,明白幸福得之不易。
無論是愛與被愛,都要堅持與珍惜的道理,為了守護珍視的一切事物,忍耐、再忍耐。 
三十歲後的女人,懂得放過自己,更多了聰慧,深諳以柔克剛的道理。
懂得在什麼時候剛強,明白該什麼時候柔弱,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明白真正的幸福,不是做最好的選擇,
而是做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在生活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與浪漫。
不管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曾經經歷過多少傷痛、別離、挫折、難過,
流下多少淚水、造成多少遺憾,We are not alone!
因為身邊永遠有最毒舌,也最貼心的好姐妹,陪我們一路走下去。
未來,就像每一頁空白待寫的日記,等著我們妝點它的精采。
我相信,女人是花,不管到了幾歲,只要殷勤灌溉,細心照料,好好愛自己,一定會越開越美麗!
-----

直到最近,自己也真正步上所謂三十這個關卡
雖然日常生活沒有任何變化
一樣還是上班歪腰下班睡覺
但小時候總以為三十歲的自己會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
在工作上呼風喚雨?
有另外的新家庭忙東忙西?
不過實際上自己走到了這個階段發現這一切似乎都還沒出現

但至少,買個紀念品的能力總有的

我不戴戒指(因為自己的手指短)
也沒有耳洞(因為自己怕痛不敢打洞)
更很少戴手鍊(因為手很細手鍊都有點大....)

以飾品界的商人來說,大概只能對我推銷項鍊了

一直都想要一條珍珠項鍊
珍珠圓潤飽滿有曖曖內含光的含蓄優雅
就自以為覺得這十分適合期許自己這樣

一開始目標是MIKIMOTO和TASAKI的單顆珍珠項鍊
珍珠也是珠寶,珠寶的價格不容小覷
所以這兩家人氣大品牌我只好放棄

因緣際會之下我找到了也是日本的品牌festaria
靠櫃看了看大概不到五分鐘就買了
當然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便宜的價格
不過相較於大品牌,這條價格確實親民許多

很多網友說這家飾品在五折的時候可以入手
很剛好,我的項鍊就是五折入手喔!

鏈子細細的,珍珠也不大顆
要說設計應該也不算有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非常簡單的
戴上後效果非常好!


用自己賺的錢,買一條珍珠項鍊送給自己。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對了,festaria也是日本品牌
無論是戒指手鍊耳環項鍊都是精緻型的,喜歡所謂輕珠寶的朋友要小心靠櫃XD不然很容易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附上festarai網站參考
我覺得台灣的網站配色看起來不是那麼生火
日本的網站就做得讓你每個東西都想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