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失心瘋來買Michael Kors MK卡片包、名片包~by小妞

就說炎炎夏日不適合出門適合宅在家裡滑手機買東西
所以這個包就這樣從美國飄洋過海到我家啦~


手邊一直缺一個卡片包
自以為應該要有一個卡片包放識別證、名片、悠遊卡、信用卡、會員卡之類的
正巧(每次都這麼巧)
就讓我看到美國連線有MK這個卡片包
顏色我也很喜歡,很高雅的灰藍色
說是荔枝皮紋,拿起來很順不容易滑喔
卡片包背後有一個夾層,放悠遊卡通勤很適合

裡面翻開長這樣

它是沒有拉鍊的,最大格我覺得可以放名片
上面有一個可以放照片或是識別證的透明夾層

前方則是有數個卡層
容量其實不小但本身卡片包不會很大也不會很重啦
心裡一直很喜歡也有點捨不得用(很奇妙的心態)

所以又是po在網路上看有沒有人要買

有人要的話可以留言問我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