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大心分享Rebecca minkoff Avery側背包~by小妞

炎炎夏日,真的都懶得出門而是選擇宅在家裡
網路購物(大誤!!!)
一直很想購入一咖側背包
就是那種只能裝錢包手機鑰匙在塞包衛生紙之後就什麼也放不下的小側背包

也知道為什麼失心瘋瘋狂看美國代購連線
還真讓我看到一咖很順眼的,然後我就,就買了!

價格滿好的,東西一開箱馬上拍起來紀念一下

這個英文色號是Putty
很優雅的包,米色中帶點灰色

拉鍊很好拉,黑色的鍊條剛好襯托包包的顏色
我覺得這個包可以很率性的背,比如說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
也可以很淑女的背,像是去婚宴搭個小洋裝也沒問題

重點是~這個顏色我覺得它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很實用
是傳說中的百搭款~~

防刮的真皮,低調的品牌標示
重點是整個包也不會太沉重(畢竟只是小包,是要有多重?)



但搞笑的是,我腦子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背過一次後雖然心裡真的很喜歡可是總覺得哪裡好像沒有真的很適合
所以也試著po到網路上
還沒幾天就賣掉了@_@

可能價格真的不貴品像又真的很好吧?
但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好
繼續尋覓下一個包 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