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關於婚禮佈置~In Luck 迎萊克婚禮設計~粉橘白金系婚禮~by小妞



本篇非業配文,也沒有拿什麼回扣,純粹是想分享就分享
廠商資訊請參考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lucktaipei/

工作的緣故總有些活動要辦,不管是頒獎典禮還是座談分享會,多多少少都接觸過幾次.
向來的角色都是業主,撒錢監督別人好好執行的角色.

也因此,自己的婚禮就有一種自己要掏錢還要監督別人好好辦活動還不允許出差錯的緊張以及不暢快感.但能怎麼辦?還是得硬著頭皮掏錢、硬著頭皮執行啊!!!

雖然婚禮場地已經由長輩決定,不過開明的長輩對於佈置並沒有太多意見,一開始我是找了兩家婚顧公司,第一家是因為預算報得好高好高整個被嚇跑、第二家相對比較經濟一些(不是便宜,只是比起第一家來說好像比較可以接受),可是看了一家兩家就會想再繼續看看第三家....所以開始找起只做婚佈的廠商....

陸陸續續問了3~5間,最後挑出2間讓偶像選,偶像選了In Luck
不囉唆,先下訂保留時間

距離婚期前四個月,第一次見廠商
真心覺得做婚禮這塊的廠商都長得特別漂亮
與我接洽的Anita就是美人一個(還帶著cartier love系列的戒指,好好看)

工作室乾乾淨淨,東西不多不雜亂
(至少對有些潔癖的我,在那個空間是自在的)

不像一般業者,只是心急著瘋狂提供圖片還有快速度介紹
只想著要從新人身上多撈幾張鈔票的感覺;
Anita詢問需求的韻律像在跳慢舞
連慢郎中的偶像都覺得很緩....
但不是拖,確認了一下我們想要的色系、呈現的方式還有預算
應該說,偶像與我有稍微討論過,也有共識,所以滿好決定方向的
很好,一個小時完成溝通

我在填寫需求單的時候有個很簡單的想法
1.我不要全白高質感,因為會像告別式
2.我不要大量蘭花,因為會像告別式
我就覺得一堆白色一堆蘭花很像告別式告別式告別式啊
雖然死亡跟結婚一樣都是人生大事但我就不想要這樣啦

毛很多的我就說那就粉橘+金+白吧
至少維持所謂的高質感,又可以不要像告別式 ~~(是有多排斥啦~~~)


一個月後拿到設計稿,前前後後又改了改(主要是改LOGO、然後希望鮮花不要太大坨)
對了補充一下,因為我的場地本身就有附一些桌花什麼的,我一開始溝通時就只需要拍照背板、接待桌佈置,另外有訂購伴娘跟伴郎的捧花跟胸花大概就這樣....

定稿的設計稿長得是這樣

 無論在背板的大小、LOGO的位置、花藝及長柱的大小都有清楚的說明
(雖然我真的還是很難想像啦)

而在接待桌的設計稿呈現的狀態是以下這兩張圖

同樣的,也是有清楚說明使用的器具,花藝呈現的方式以及色系
(同樣的,我沒看到成品前還是有點忐忑,而且我還夢到廠商當天沒有出現,超恐慌)

但一切就在婚禮當天見真章,訂婚儀式的時候廠商就默默地出現在場地開始搭起背板支架,默默地捧花跟胸花送到新娘房,又默默的佈置,然後就默默地完成了!

可惜當天我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到底有沒有跟Anita等人拍照留念一下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最後的成品很不錯喔!有符合心裡面簡單設計的感覺,硬是要說,就是鮮花還是比想像中大坨 ......

所以成品大概是以下這些圖片~~~
首先是背板,這張是完整照,跟設計稿很像,鬆一大口氣

下面這張則是拉近一點的照片,可以看見花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坨,如果可以小坨一點我應該會更開心.....

再來看看接待桌吧,還原度也是挺高的!

 有使用金色謝卡盤、金色燭台(蠟燭是電子燈光,安全卻有同樣效果)


下面這張是手機拍的,跟婚攝拍的顏色還是有差異,可是可以看到高矮相間的花台,加上花藝設計,我自己很滿意.


最後是伴郎的胸花跟伴娘的捧花,這個就沒有出設計稿,婚佈公司只跟我說會搭配相同色系,圖個方便就讓婚佈自己處理了


上一張是婚攝的照片,比較看不到近拍,伴娘自己有拍了一張小捧花的近照,但小捧花也不小顆(我還是覺得花藝用花太大手筆,我還是覺得小巧一點比較可愛)

基本上婚佈佈置完畢後我也忘了他們是什麼時候離開(當天新娘子沒什麼功能,也沒什麼腦袋)
總之我對這間婚佈公司秉持高滿意度,準時前來,準時完成,成果又跟設計稿件激似度非常高
溝通起來順暢沒有卡卡的感覺,有需要的人自己私訊她們~誠心推薦啦!!!!

1 則留言:

  1. 看到告別式大爆笑
    是說我覺得做婚佈的廠商真的都滿正的
    可能跟花材布置一樣都是一種美感的養成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