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018陽光西班牙~ 陽光有始有終但不包含中之行程總覽~by小妞




回到台灣真是恍若隔世...

日前小妞的人生有了身份改變,得到了放長假的機會,當然要抓緊機會飛到距離台灣很遠很遠很遠的歐洲;2018年11月份的台灣並沒有連假,歐洲旅行團要成團的機率相對比起其他月份來得低,基本上旅伴對於要去那個國家並沒有意見,全權授權我處理的結果就是,我找了一個保證成團的行程, 然後就付訂金了!

什麼?!

對啊就真的只是這樣,當時候看行健旅行社的陽光西班牙11日有拿到2016年金質獎,價格也不算賤價團,飛機搭阿聯酋可以去杜拜機場看看、全程吃西餐,我腦子裡有的景點(看看高第的建築)有走到,想說得獎的行程再怎麼樣應該不會算太爛,所以就報名了。

一直到出發前再拿出行程小手冊拜讀,一堆地名景點還是過目就馬上忘,畢竟這輩子也沒想過要去西班牙=..=

anyway跟團行程之後整體而言還是很滿意啦!
飛機除了飛到杜拜轉機以外我還搭到A380大飛機耶~
至於本系列為何叫做陽光西班牙,阿就旅行社取的名字啊,結果行程中有一半陰天和下雨,
搞了半天11月西班牙的雨季,我們一行人撐著傘浪漫的走在古城好不愜意

也還好剛抵西班牙還有要離開西班牙時老天還是賞臉給了幾顆大太陽,也不枉旅行社取了一個陽光西班牙這麼熱情洋溢的行程名稱....

整體而言,跟團的樂趣在於吃超飽住很好景點多到吃不消(比起自助而言)
可是如果是跟還沒有一起出國旅行過的夥伴,跟團確實是個好選擇
不至於排隊買不到票,可以尊榮的旅遊(平常是有多不尊榮)
全程還有領隊導遊陪同,盡力講解道盡古今




本篇就先來個行程總覽,總之就是個吃好睡好但是逼你拼命健行的行程
我還自己列出自以為的重點,登愣~~



1 11/16 (台北—馬德里 
本日重點◎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 ◎杜拜機場


雙層客機,不知道哪一天我可以搭上層享受高級待遇啊XDDD



2 11/17 (馬德里—塞歌維亞—馬德里 
本日重點◎馬德里機場 ◎ALCAZAR 城堡 ◎水道橋◎烤乳豬

ALCAZAR 城堡,美得誇張~~~~



311/18 (馬德里 
本日重點◎西班牙皇宮 ◎普拉多美術館 ◎唐吉軻德 ◎生火腿

一切都很浮誇驚艷的皇宮,也只有幾個地方能夠拍照,手機拍起來就嚇死人了何況是眼睛身歷其境自己看





4 11/19 () 馬德里—托雷多—白色風車村~唐吉軻德客棧—皇城(AVE 快速火車)—哥多華 本日重點◎古城托雷多 ◎白色風車村 ◎AVE快速火車

陰天的白色風車村....還是很美啦,來點陽光就更棒了



5 11/20 (哥多華—格拉那達
本日重點◎回教清真寺 ◎阿爾罕布拉宮 ◎佛朗明哥


三個旅行團 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欣賞佛朗明哥,很有趣可是我座位被安排在靠近死角的地方要一直伸長脖子好痛苦喔~~~~




6 11/21 (格拉納達—米哈斯—隆達
本日重點◎米哈斯 ◎La Chinata西那塔橄欖保養品 ◎新橋 ◎鬥牛場

 鬥牛場全景~


7 11/22 (隆達—赫雷斯—塞維亞 
本日重點◎雪莉酒莊園 ◎塞維亞大教堂 ◎飯店一覽塞維亞夜景

酒莊很乾淨廁所也很乾淨,品酒的地方還很時尚




8 11/23 (塞維亞—巴塞隆納
本日重點◎聖家族教堂 ◎米拉之家 ◎細麵

我想高第是討厭正方形的人吧,能夠把房子搞成這樣真的很厲害,神作阿神作!!!!




9 11/24 () 巴塞隆納
本日重點◎奎爾宮 ◎市區自由走跳(放棄鋸齒山行程)◎海鮮拼盤墨魚飯 ◎飯店一覽巴塞隆納市區夜景

還是喜歡高第所以奎爾宮的屋頂花俏煙囪也是拍個不停,而且今天終於大~放~晴~



1011/25 (巴塞隆納—杜拜
本日重點◎1992年奧林匹克會場 ◎巴塞隆納機場漢堡王

機場漢堡王的沙拉真的很好吃,炸物現榨之外,生菜還可以淋橄欖油跟酒醋,超棒!




1111/26 () 杜拜—台北
本日重點◎杜拜機場Patchi巧克力

巧克力還沒拍照,這是被團員推坑買的,聽說超級好吃,到杜拜機場必買?!

以上,有空再來慢慢寫想到什麼寫什麼吧!


延伸閱讀:
住宿篇請點我~
戰利品開箱請點我(TOUS小熊項鍊)
高第建築請點我~
杜拜機場必買巧克力請點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