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關於宴客婚紗~LinLi Wedding林莉精品婚紗手工婚紗~by小妞



單純分享文,廠商連結:http://www.linliwedding.com/

因為沒有跟婚紗公司或是工作室買包套的方案,宴客時要穿的婚紗就得另外找。
宴客場地很早由婆婆幫忙確定了,大飯店的裝潢十分高貴奢華,也因此新娘子的現場婚紗似乎不能太過隨意。此外,宴客時大部分的賓客都會是男方親友,所以宴客婚紗除了我自己喜歡之外,非常需要男方代表的意見。
這個倒楣的男方代表當然就是偶像啦!偶像一路以來陪我試過一間又一間,一開始我先去婚紗照當時挑選婚紗的My Party手工婚紗挑選,想說婚紗照的婚紗都在這家挑了宴客時也在這家挑一挑就好。可是,偶像看我試穿了一堆,我個人覺得他沒有滿意的,後來一路又試了好多家婚紗工作室,偶像依舊沒有點頭
也因此,我上網預約了婚紗公司單租禮服的服務,既然都要找婚紗公司了,我就找品牌有保證、名號有響亮的Linli Wedding林莉,我覺得既然人家可以自己有個品牌還可以這麼赫赫有名,禮服不至於出錯,可能只是怕我自己撐不起來XD
我去的時候她們才剛搬到現在的地址不久,會挑選她們有很大的原因是我家去那邊交通方便、宴客地點離婚紗店也不遠(這兩點很重要),試穿禮服、取還禮服都需要時間,能找個距離自己交通相對便利的真的很重要,可以省下很多時間,畢竟結婚有太多要煩惱的事情了。
因為我是訂結同天,一開始就鎖定一白紗二晚禮服(或三晚),有一件晚禮服我希望是大紅色,另外再看看什麼適合我看是要再一晚或是再二晚。
林莉試穿的環境很舒適,偶像大推,他說應該趁早來這一家,因為他可以坐得很舒服,又不需要一直幫我拍照(不斷強調這一點)。在下訂前,都是統一由服務人員幫我拍照,我們自己是不可以留照片的,下訂後禮秘會把試穿照片傳給我,另外還會預約正式試穿,屆時才確定款式。
我們第一次預約試穿時就直接下訂,主要是因為前面看了好幾家其實都沒有偶像滿意的,最後到這家偶像覺得禮服真的有差,從剪裁、用料到縫製都有差(他說得算),我自己也不討厭,還鬆一口氣覺得喔耶可以決定了!

試穿了很多啦,我只把我最後選的三套放上試穿照
首先是白紗~~可以看到偶像很自在的坐著吧XDDD


 再來是紅紗~還是可以看到偶像很悠哉地坐著....


最後是送客禮服,我覺得最顯腰的一件
可惜後面大家都看不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


正式試穿時有關晚禮服的部份我最後還是決定挑選我第一次試穿時選擇的兩件,一件火鳥紅(訂婚及二進使用)、一件胸鑽藍;白紗就挑比較久,最後也是禮秘從倉庫裡拿出來讓我試穿,我一穿就覺得我喜歡,才終於決定好。

最後選的方案是12晚,附上頭紗、3套首飾組,再送胸花捧花還有伴娘服跟一個照片+相框,價格的話我記得網站上就有,會比一般工作室高一點但其實也沒想像中貴到翻天的地步
還腦補萬一真的婆媽嫌棄不好看,就打出我已經去林莉租禮服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一想到有這個擋箭牌可以為婚禮省下各種麻煩事就感到開心XD

來看看成果照吧
訂婚前,新秘老師沒有幫我掛上任何配件,因為會掛金飾

掛上金飾首飾後

一進白紗的正面


一進白紗的背面(我是看照片才知道我的背面長怎樣,背後蕾絲都被頭紗遮住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進正面(與訂婚同款,但新秘老師在我的頭髮上做不同造型,另外有帶了個大耳環,所以沒戴項鍊歐~)
二進背面,我很喜歡新秘老師幫我加了假長髮剛好可以遮住禮服背面那條膚色拉鍊~
這間衣服很輕,我們要敬酒約50分鐘,非常輕鬆,但是即便很輕裙襬不大,我的裙子還是一直被踩到,被我爸、我公公還有我先生瘋狂採裙子
送客禮服
搭配的項鍊是婆婆在訂婚時送的,我事前並不知道有這條項鍊,我先生自己也說他不曉得他的母親是何時準備的
基本上送客我就是一個人型背板,所以這件衣服是綁帶的也沒關係,照片不太會拍到我的背面,也因為是綁帶的可以把我捆很緊,小胸部也不擔心整件禮服會垮下來讚讚

新秘老師跟婚攝都很訝異林莉婚紗可以單租禮服,我想可能只是因為很少人像我一樣拍婚紗照找工作室,可是宴客時又找婚紗公司吧。我是看到林莉官網友擔租禮服方案,就填預約單,實際造訪時接待人員也是很nice的對待我,好像也沒因為我只是單租禮服就覺得沒賺錢要把我趕走。
這次單租禮服的方案還有附贈借用3組首飾組,忙亂之中我沒有把首飾組拍下來,不然禮秘幫我搭配的都很好看~可是最後我都沒用到,主要是因為新秘老師還要搭備妝髮,整體搭配怎麼操作我都讓專業得來,新秘老師說得算!


另外,方案中提供的新郎胸花、新娘捧花就還行,製作之前禮秘有傳圖片讓我挑,但因為我是前一天取禮服時就連捧花胸花一起取,而我是隔天晚宴才要用,鮮花保存不易,當天已經有一點快要枯萎的緊張感。
主婚人胸花四枚是我不喜歡的蘭花,我阿母看到那個花還說她可不可以不要別
硬著頭皮別上後遠觀還行啦
反正婆媽都穿得如此閃亮了我想賓客不會在意那顆胸花的

至於伴娘服,我阿母是非常不喜歡露肩膀的衣服,可是禮秘說沒有不露肩膀的,我的伴娘就是我妹,我覺得這個緞面藍色很適合我妹的膚色,不會顯黑,還算過得去的服裝,但就是說長度不能修改,我對於這一點感覺很怪,我妹大約160cm也不是極度焦小玲瓏的身高,再踏上7公分高跟鞋之後禮服還是狂拖地板,還得在家走路練習最後我記得我阿母還有稍微手縫一下讓裙襬不要太長免得跌倒
最後則是相框+照片,原本我就最討厭這種沒有用的垃圾。本來我的方案裡面是可以有兩套伴娘服,但我只有一個伴娘所以多出一套,接待人員說可以把多出來的那一套的錢拿去折抵晚宴禮服(如果我有再多租一套)或是折抵媽媽服,但我阿母跟婆婆比我早先都決定好要穿的衣服了(是的新娘我拖到最後才去租禮服)然後溝通了半天又不能直接折價,所以就是換得一個相框跟一張照片。照片是我自己的婚紗照email給接待人員,她們好像又有拿去修片再洗出來放到相框中。總之相框跟照片也成了婚禮當天我的佈置物之一。
整體而言,這次的訂購都還算滿意,如果問我推不推薦,我會推薦喔~~!!
(不推薦還寫這麼多的話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