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ASOS購物趣之TED BAKER和FCUK你選哪一個男用皮夾~by 小妞


偉大的大英帝國,日前公投脫歐。英磅跌到谷底,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我,心裡面馬上想到的是要立刻回家上網買ASOS裡面的東西,什麼都好!
結果,當天ASOS網站關閉
也還好網站一下子又重新開放
但逛了一圈也沒特別想要的東西,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個時日
有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又重新燃起購物慾

也就這麼正好,特價商品五折起(喔耶)
我就挑了兩個皮夾打算當送人的禮物~




一開始我是搜尋到TED BAKER這個禮盒組
雖然不是我覺得沉穩的黑色短夾,可是他只剩最後一個又打5折半價阿半價阿~~
說什麼還是先結帳再說



收到的時候真得有一種禮物感
藍色的硬紙盒,打開後靜靜的陳放著短夾和名片夾





把短夾打開後,一貫TED BAKER的低調騷包風格



名片夾也是同款皮,但其實我見識淺薄也還沒看過有人拿類似這種名片夾倒是。
還有最經典的硬幣,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枚硬幣要做什麼


不過這個禮盒組,真的是很讚的一款送禮,不管是八八節情人節還是尾牙要拿來抽獎,應該都很不錯吧?

可是說真的,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淺咖啡款式的皮夾
為了避免收禮者收到皮夾後根本不用,我還是挑了一個黑色短夾
黑色短夾看起來,就是個黑色短夾
一點都不花俏


我挑的這款是French Connection的男用短夾
French Connection在台灣這邊也有人會說是FCUK(不是髒話喔,字母的排列組合不同)
為什麼挑這個牌子這個款式,很簡單的理由,因為也打五折XDDD
可能因為打五折,貨跑得很快,後來我再去網站上找,也已經沒有這一款了。

來張實品圖~

一開始我以為他這個盒子跟夜市一樣,就這樣一層
我想說阿是要怎麼送禮,還得自己想辦法
後來發現原來人家也是黑色硬紙盒~燈稜~~~

包起來也像這麼一回事
喜歡低調穩重感的人肯定也會喜歡的
黑色短夾與另一款咖啡短夾相比,黑色短夾稍長
但都可以放入千元大鈔沒問題
而且這款黑色的皮看起來很有質感,牌子也是烙印上去的

我剛收到的時候很是煩惱究竟收禮者會喜歡哪一款
後來乾脆決定讓收禮者自己挑,另一個我再來網拍市場賣出即可


嗨,如果是您,您會喜歡哪一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