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好握上手之PLUS鈦+3D凹面弧線剪刀~by小妞

引頸期盼的開箱文有溝(台語)來囉~
這次小妞開箱的是人人家中都不可或缺民生必須品~~剪刀


來喔人客,別小看這把小小的剪刀,生活大小事還真的不能沒有剪刀
衣服買來剪吊牌要不要剪刀?(別說您都用牙齒咬?)
頭髮分岔修一下是不是要剪刀?(別說您都用牙齒咬?)
買網拍拆塑膠包裝還是要剪刀!(別再說還是要用牙齒咬好拉如果您的牙齒這麼利刃我也認了好嗎!!)

因緣際會之下,我收到了一封來自台灣普樂士的信件(其實我是多年以前曾加入它的網站會員)大致上主旨是這樣,就是該公司要免費送100支剪刀給不認識的人,期望這100個陌生人拿到剪刀後拼命拿來剪,剪到天荒地老愛不釋手後,寫個所謂的開箱文心得文讓普樂士看看這樣。

這是什麼體驗活動?我這人向來沒什麼中獎運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寫了信報名參加,正以為石沉大海名落孫山的這個時刻,我竟然收到了掛號信!裡面正是那把刀~~~~~~~~~~~

我是不知道收到這把刀的另外99個人會不會乖乖的寫心得文,畢竟我收到的時候感動了一下可是也就那麼一下,然後我就想要私自佔有獨吞這把刀也根本懶得寫什麼開箱文心得文。

波特~(BUT)~做人要懂得感恩知足,既然普樂士都願意做功德提供免費的剪刀,我還是要秉持拿出滿滿的正向能量來回饋一下,也因此,今天的主題就是剪刀的開箱文了

好以上是前言,但有在發落我的觀眾大概也都知道,我這人向來前言很多可是主文很少,儼然就是一個虎頭蛇尾的概念(我承認)

是的我剛剛已經進行了一個施打預防針的動作,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這個居家良品吧~

一、洗鍊外觀
銀藍色的刀面有一種沉穩的感覺,拿在手上有一種誰與我爭鋒的時尚感。
看了介紹是表面鈦金屬加工,商品介紹詞是這樣的:刀刃表面鈦金屬塗層,銳利度可持續50萬次以上的剪切,且不易生鏽。
我是不知道什麼碗糕鈦金屬啦,我這個以貌取人的傢伙反正拿起來看起來很帥很讚就先贏了咩


二、好握上手
好再來是呼應文章標題,比起我以前拿過的剪刀
這把手的地方內側有點軟軟的,就是讓你手的弧口不會因為一直剪一直剪便的紅通通手痛痛吧
最特別的是(燈冷)~~~剪刀的設計連你小指頭放的地方都做止滑效果是不是太貼心??!!誰會注意小指頭放的地方有沒有止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很順很順很好剪
我一開始想說何方神聖什麼弧面剪刀
說實在的看了剪刀的介紹我還是滿頭霧水
先一字不漏抄給大家看
新設計的30°弧面刀刃:弧線形狀的刀刃能確時抓住您想剪切的物品,刀刃可以隨時保持在最適當的角度。從刀刃底部到刀刃前端都能輕鬆滑順剪切。
好吧我知道你們也不懂,反正應該就是你想剪就剪的暢快很好剪的意思吧~

您看一下,右邊是普通剪刀,左邊的是我使用的3D弧線剪刀,刀麵果然有點弧線吧~

重點是他還很貼心附上一個安全附蓋

當您衝動想殺人時還得先拔安全附蓋就會滅了殺人的衝動也是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