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關於婚紗禮服~My Party手工婚紗~by小妞



首先先說明,這篇文章並沒有拿回扣,只是很單純分享結婚過程中接觸的人們,還有每次看網友分享都要找好久才找得到廠商連結很痛苦,所以我把連結放在文章起頭很顯眼的位置.

廠商連結:
My Party手工婚紗 http://myparty-wedding.com/
[禮服款式:W201 蕾絲領透膚小花白紗]

這間婚紗禮服店不諱言,並不是我的第一選擇,而是我最後一家試穿的店
原因之一,因為店面交通對我來說不方便
我前後看了六家店應該有,但是價位都高得離譜
我不是一個太夢幻的新娘,總覺得婚禮婚紗就是過個場一陣雲煙雲煙雲煙這樣
要想著怎麼好好的兩個人一起扶持一起渡過往後的生活更為實際不是嗎?

所以一開始就對什麼夢幻婚紗沒有什麼美好的想像
試了幾家網友也很推薦同時也是婚紗攝影合作的禮服廠商
有些價格真的會讓人驚呼覺得哇塞租一件衣服要萬把元錢要花在刀口上阿我的天

所以想過直接買淘寶的婚紗,也瘋狂在電腦前看了近百頁的婚紗= = a
可是婚紗攝影的攝影師在溝通原則裡面很明確說
請不要選綁帶式的因為拍起來很醜
阿如果要買淘寶的就要買綁帶不然要改的合身又是一個工程
所以放棄買淘寶的禮服

又回到原點只好繼續預約繼續試穿
期間也把試穿的照片傳到朋友群組讓大家七嘴八舌品頭論足
一開始朋友一直推薦魚尾可是我總覺得我的肚子不是很適合魚尾啊
就在試了好幾家都沒有喜歡的禮服時,心灰意冷下的我預約了My Party手工婚紗

因為官網有線上目錄,My Party的服務專員請我先上官網挑挑喜歡的款式
W201 蕾絲領透膚小花白紗,以下是官網截圖

在官網一片白茫茫的婚紗海里我撈到了這一件
其實他不算是純白的白紗 也不是大澎裙

沒有露胸 頂多露個美背

試穿的時候就很喜歡上面的蕾絲小花,加上裙子裡面也有縫小花,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也決定就是這件也是我婚紗照唯一的一件(因為我婚紗照想拍經典一點,只拍一組,一組白紗而已)
因為是棚拍,一切從簡,拍出來很簡單很符合心裡面想要呈現的感覺


對於攝影師而言,應該覺得很無趣
可是對於小妞而言,這樣就夠了啦!
畢竟婚紗照不會每天看,生活還是要回到現實好嗎


這篇的結尾就收在,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好好運動雕塑自己背後的肉,別仰賴修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