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關於閃亮婚鞋~台製KOKKO絕美風姿鑽飾曲線優雅高跟鞋-閃耀金~by小妞


本篇為純分享文,有鑒於每次看分享文都找不到購買的地方,我把網站連結放在最上面,請看:http://www.kokko.com.tw/product.php?m=54&s=15&t=0&id=6074

這雙鞋是台灣製造,品牌名稱為KOKKO
鞋名為「絕美風姿鑽飾曲線優雅高跟鞋-閃耀金」

先來個官網圖
為了搭配婚宴當天禮服的款式,婚鞋應該是我挑選完禮服才去購買的產品。
婚宴禮服請看我,挑的婚紗是一白紗一紅紗一身藍禮服,鞋子想說來挑一雙曖曖內含光的閃耀版本。

因為時間急迫我就直接往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前進,一開始先去MAGY看,主要是因為我的腳小,MAGY鞋子也穿得很習慣,只可惜MAGY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後來再逛到KOKKO,閃耀金不致於太大顆粒(比較細致的閃耀),試穿後高度跟尺寸我都很滿意,就直接買了!


當天走來走去從訂婚穿到結婚,腳不太痠痛
(不過只要有坐在休息室的時候我就光腳)
鞋子裡面本身就有做軟墊,所以可以快速走路不是問題~

我其實最喜歡他的設計在於左右腳側邊各有一顆小水鑽
雖然我知道一定沒人會注意但是我看到就心情很好
可是實際上當天我的禮服都拖地板,送客時還穿球鞋(好像是因為我的裙撐會露出到禮服外面,所以穿球鞋比較矮可以不讓裙撐漏出來)
根本買這雙只是自high………
所以也只能提供還沒穿之前婚攝拍的產品照XD
就回憶回憶一下這樣

p.s.因為他們家鞋子真的很好穿,後來我又跑去買了兩雙平底,上班休閒都可以搭,她們家三不五時也都會有折扣特價,有經過門市我都會進去繞一繞~極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